Star.锁酒

₍˄·͈༝·͈˄*₎◞ ̑̑
人生几何?恋爱三角!
努力文画双修ing——

【APH乙女】关于学校食堂那些惊人操作

.耀/露/英/苏和沙 100f福

.校园pa!苏沙你的场合依旧是师生设定 详情请见合集前几篇文章

.今天的彩蛋超可爱哒(?





————————🥨————————





王耀


你绝望地看着盘子里的食物,一旁的王耀同情地看着你。

“......焦糖色的萝卜,灰色的茄子以及砖红色的炸肉。怎么着,咱学校美术展的颜料撒了?”许久,你才在震惊中开口,用颤抖的声音轻轻说,“耀,虽然你可能会说我浪费粮食,但我觉得我真的没办法对这种东西产生食欲。”

接着你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饭倒进了剩菜桶里(好孩子不要学习哦):“别的学校是饭好吃但食堂阿姨手抖,只有咱们学校是饭不好吃量却那么多,你说说校领导们是怎么想的。”

“额,我觉得其实也怪不得你。”王耀叹了口气,揉揉你脑袋,“学生会办公室里还有上次活动剩的零食。”


你来到办公室,啃起了快过期的曲奇饼干。

你也不想,可下午有体育课,你体质又差,要是晕倒了还不是得让王耀担心。

过了一会儿,敲门声响起,你打开门,熟悉的声音传来:

“小姑娘?我去厨房弄了点吃的,你要嘛?”





伊万


“万尼亚,他们说今天有罗宋汤!!!”

下课铃一响,你就激动地拽着伊万一路呼啸,飞奔到食堂。一旁高年级的学生一脸惊恐,看着某著名俄/罗/斯大魔王一脸温顺(?)地笑着跟在你身后


然后你们对着手里这碗奇奇怪怪的玩意儿陷入了沉思。

“......万尼亚觉得这个结果好像并不意外呢?”伊万憋着笑,歪头看你。“对不起,是我高估了学校食堂的水平,”你一脸复杂,嘴里还留着“罗宋汤”那浓郁的醋味和姜味,“我们还是回教室啃大列巴好了。”

“没关系哦,你等等我。”他说完便走开了,留你在原地凌乱。


“www万尼亚我爱你!!终于有吃的了——话说这些菜和教师食堂今天的菜一样呢,你怎么弄来的?”

“哎?不用管那么多嘛,小向日葵喜欢吃就好啦~”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伊万身边肉眼可见地飘起来小fafa。





亚瑟


一个罕见的明朗冬日,因为食堂的饭菜顿时变得不那么美好了。

“亚瑟,虽然很对不起但我还是要说——这些东西比你做的司康都难吃:)”

某柯克兰同学露出了一言难尽的微笑:“要不今天不在食堂吃了?在学校里转转好了。”


不得不说,校园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操场周围栽了好些高大挺拔的常青松,入冬后依旧可以满眼绿意葱茏。暖日乍融,低矮的灌木仍然茁壮生长着,带来盎然生机。

当然,毕竟是冬天,即便你尽量在阳光下行走,可还是感到了一阵阵凉意:“嘶我有点冷啊,看来明天要穿更厚的衣服了。”

然后呢?然后你突然被亚瑟裹到他的风衣里去了。

“咳咳,我不是看你冷......”

“唉~那就谢谢亚蒂啦!顺带一提,你脸红了哦。”

“才没有!等等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伊利亚和斯捷潘


看到学生食堂里莫名其妙的菜式后,你毅然决然地跑去教师食堂蹭饭。

谁知道刚刚踏进门就看到了一脸怨气的布尔乔亚主任和平静的班主任伊利亚。


“那什么伊廖沙老师?我们食堂的饭菜有点阴间,我可以在这里——额,这是怎么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还是世界末日了,斯乔帕主任为什么会来食堂吃饭??”你收回对着伊利亚的星星眼,盯着一旁的斯捷潘疑惑道。

“今天不是第三十个12月25号吗,他想着来笑话我顺便体验生活,结果自己的饭卡不知道被谁拿走了。”伊利亚的语气波澜不惊,只是在25这个数字出现时,你和他两个同时短暂地怔了下,“综上所述,他现在没得吃了。”


“......?谁这么好心,我要给TA送花。”你一边吐槽,一边接过伊利亚的饭卡去打饭,“那就谢谢伊廖沙了,不愧是共/产/主/义的战士。”

“伊廖什卡?你能不能借我......”

“不能。”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式职业假笑.jpg





————————🥨————————

100粉了 谢谢大家的陪伴!我会继续努力哒

草稿箱里还有4篇 每篇都只码了一半(捂脸


顺便说一句 我的露露粘土人到啦!

真的好可爱


 

本来应该昨天发的

可是昨天是12.25

距1991已经过去了三十年了

评论(4)

热度(49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